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浊灼_

wode049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12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浊灼_

浊灼_

 

兄弟是可以接吻的吗?

2023年雷卡依旧幸福 ,第十八棒

上一棒:@阿诺_Anuo ,下一棒:@阻止不了我要饭 


当烟雾慢慢地弥漫上雷狮的脸,在惨淡的白里,一点橙光从灰败的空气里燃了些活着的因子。卡米尔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
好像电影,卡米尔想着,进度条慢慢向前走着,他走进雾里,将雷狮手里的烟拿下,雷狮抬头看了他一眼,他吸了一口烟。


烟雾进入口腔里他下意识便觉得不适,所以卡米尔几近狼狈地咳嗽了起来。雷狮便笑,“不会吸烟逞什么能?”把烟拿了回去,摁在花白的墙壁上留下一个灰色的印记。于是那点光熄了,只剩下俩个人在尼古丁味的雾里陷入沉寂。


雷狮觉得这沉默莫名其妙让他感到心烦,“你来这做什么?”


卡米尔说不出什么来,那些话在来之前已经在心里默念过好几回,可当雷狮一问,那些话好像就消失了,他的大脑一片空白。良久之后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,“这里空气不好,我们出去走走。”


连大哥都不乐意叫了,雷狮站了起来,推开门走了出去,转头看卡米尔呆在那里,“不是要出去走吗,走吧。”


卡米尔和雷狮已经闹了一段时间的别扭了,平时基本上形影不离的俩个人最近都是独自行动的,学校里也渐渐起了一些乱七八糟的风声。


两个人顺着学校里一条隐蔽的小道走着,一前一后,隔着不远的距离,天刚刚下过雨,空气里有着潮湿泥土的气味,太阳冉冉,树影斑驳地落在他们的脸上,明明灭灭,看不清楚的情绪。忽然,卡米尔停了下来,在那一刻,雷狮也转身背对太阳停下,两个人面对面地开始沉默。


“大哥。”卡米尔率先出声,雷狮下意识地要笑,察觉后,压下上扬的嘴角。


“我……”他停了几秒,“就这样一直下去不好吗?”他脑海里会想起前几天那个争执,雷狮的话一直盘旋在他的脑海里,他看着雷狮,雷狮的嘴开开合合,画面逐渐重合,一样的话,一样的人,一样的重演。半响,阳光直射在他的脸上,他眯起了眼,只有他一个人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
“卡米尔,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呢?”


一滴水珠在阳光下依然是透明的颜色。


不过一个礼拜,卡米尔恍惚觉得自己瘦了,他和雷狮依然僵持着,上课的时候,金毛毛躁躁地递了一张纸条给他。下课了又火急火燎地冲过来塞给他一个小蛋糕。


卡米尔没有表情地拒绝了金的善意,“我没事。”


金:你面无表情讲这句话真的不像没事的样子。


“咚咚——”


卡米尔顺着声源抬头看,雷狮在玻璃窗外站着。


“晚上一起回去。”扔下一句话后,雷狮便走了。


金戳了戳在雷狮走后就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的卡米尔,“你们和好了?”


“我们没有吵架。”


只不过有点争执而已。


晚上一般是由雷狮做饭,他们俩个很久以前便租了学校附近的小租房,最近闹了别扭,卡米尔便躲在学校宿舍不回来,所以灯亮起填满房间的时候,他有些不自在的陌生。


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,所以晚饭只是随便糊弄过去了,两个人吃完饭就各自回了房间自习了。时间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过去,卡米尔和雷狮还是如以前那般相处着,仿佛矛盾就走失在岁月的河里消失不见。


考完试不久就要过年了,学校附近的各类店铺都喜洋洋地贴上了春联。雷狮和卡米尔今年依然不打算回去。


卡米尔:“大哥可以回去的,不用因为我而留下。”


雷狮踢飞脚下的碎石子,“听我的就行了。”他直盯着卡米尔的眼睛问:“你不想和我一起守岁吗?”


“大哥,不要拿我开玩笑。”卡米尔抿起嘴。


雷狮笑了一声,拉下卡米尔的红围巾,用手指摩挲卡米尔的嘴,什么也不说。


卡米尔一把扯上红围巾,遮住自己的上半张脸,快步走去,第一次远远地甩开雷狮。


“小坏蛋。”


除夕那天很平常,两个人一起逛了逛市场,买了一些各自喜欢的食物。回小出租屋的时候,路过一家花店,雷狮放下手里两大袋东西,进去买了一束红玫瑰,然后递给卡米尔。


雷狮看卡米尔站在原处没有接,恶狠狠地问“没人规定兄弟之间不可以送花吧?”


卡米尔无奈的接过花,“谢谢大哥。”


雷狮嗤了一声,两个人拿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回去了,还有一束拥在卡米尔怀里的红玫瑰。


回去之后卡米尔找了一个瓶子将花放了进去,摆在小小客厅的电视机旁。吃完年夜后,两个人便窝在客厅的小沙发里看春晚。

雷狮时不时吐槽着节目的各种槽点,卡米尔也不时应和点头。


不知是不是客厅气温太暖和了些,还是这氛围让他觉得舒适,他像一团逐渐融化的寒冰,卡米尔眯着眼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
忽然,他觉得自己的唇似乎被什么含住了,柔软的舌正缓慢地掠夺他口腔里的一切,他懵懵懂懂地想着,“兄弟是可以接吻的吗?”


电视机里的主持人根本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,兢兢业业地倒数着旧年那不多的余下时间,“3!2!1!新春快乐!”


卡米尔紧闭着眼睛,假装着睡觉。


雷狮啄吻着卡米尔的嘴角,无声地笑了笑,紧紧抱着卡米尔睡去。


新春的第一个黎明,两个人拥着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……


新春卡米尔手机的第一条搜索记录,“请问兄弟可以接吻吗?”


浊灼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浊灼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