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食雷卡,其余随缘,有概率触发激情爆更。

长佩:惊鸿深海

所有难以启齿都是谋杀自我。

小骗子是一个害怕孤独的孩子。

视频里放很多话就会觉得很奇怪,真的很感谢团子老师,坚持把这个本子做出来。我进印调群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了,说实话我还没见过那么多的同好,这几年已经进入到基本不社交状态了(入土)


视频是很无趣的开箱,手速很慢,开了10倍速其实hhhhh,因为很怕把东西弄坏,硬生生凑了时长99秒,所以放了一段自己还没写完的文,文的名字叫倒计时爱恋,我感觉我对雷卡也是倒计时爱恋,从我将来未知的死亡开始往回算,每一刻,我都在喜爱着雷卡。


本子手感很好,摸着是一种很奇妙的滑滑的手感,可以平摊阅读的设计真的超喜欢,很方便,团子老师真的很懂(流泪)


色卡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发光,封面和底页的烫金也是,把大礼包的东西全摆上真的会显得特别多,很满足,中午吃完饭打开房门就看见雷卡满桌的感觉特别好。


第一次跟着从宣群印调到购买,最后发货到手。我还很清晰地记得定了好几个闹钟准备抢大礼包的那种心情,一天打开淘宝看物流更新八百回的心情,到现在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满足感。


等了将近半年,喜爱雷卡的第六年,有快乐的事,有灰暗的事,岁月的褶子在拿到本子的时候都被抚平,只剩安稳的愉悦。


没有什么很特殊的话了,祝大家永远开心。


雷卡永远热恋!


@叫我团总! 

评论(8)
热度(48)

© 浊灼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