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食雷卡,其余随缘,有概率触发激情爆更。

长佩:惊鸿深海

所有难以启齿都是谋杀自我。

小骗子是一个害怕孤独的孩子。

以烟换花

2023年雷卡依旧幸福 ,第二十二棒

上一棒:@红蜡烛 ,下一棒:@色奸利刃叉向卡 


雷狮与卡米尔从今年的春节后就一直维持着情人不像情人,兄弟不像兄弟的尴尬关系。


兄弟不会在情人节那天去坐摩天轮,在最顶点处接吻,兄弟不会在高考结束后互送对戒,在彼此隐秘的位置纹下彼此的英文名


金跟卡米尔考到同所大学同个专业,恰巧分到一个寝室,不过他跟卡米尔一样,也在学校外找了出租屋,雷狮的大学也在附近,卡米尔和雷狮还是住在一块。


金听完卡米尔的描述,虽然卡米尔是以“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作为开头,但两个人都心知肚明。


金:“俺们村管这个叫对象。”


卡米尔咬唇,再次强调:“他们是兄弟。”


金无奈地承认,“好,那你的朋友为什么不乐意跟他兄弟在一块,是兄弟也不耽误在一起啊,两个男的又生不出来……”


卡米尔无视掉金的最后一句话,慢吞吞地说,“大概是害怕吧。”


金:“为什么害怕?”


卡米尔:“亲人关系是稳定不变的,而情侣关系可能因为一些其他因素而分开,他害怕一旦迈出这一步,一旦情侣关系破裂,他们连亲人关系难以继续经营下去。”


金:“可以在一起那么多年的感情,怎么是会因为关系的改变而说破裂就会破裂的。”


卡米尔向金道了谢,“我再想想。”


金:“谢什么呀,对了快放假了,今年我们好多人都不打算回去,打算除夕去郊外放烟花守岁,我听格瑞说雷狮也去,你肯定去吧!”


卡米尔呆了一秒,“嗯。”


雷狮晚上就说了这件事,问卡米尔,“你去吗?”


“去。”


“一起?”


卡米尔难得起了坏心,“不了。”


“那就不呗。”雷狮吊儿郎当地说完就进了卧室,难得吃完饭没有跟卡米尔在客厅边看电视边厮磨一会。


日子过得很快,除夕就到了。卡米尔往郊外去的时候,已经是夕阳欲坠了,他路过一家花店,想了想只买了一枝红玫瑰,又返回家里,拿出之前情人节雷狮送给他费列罗巧克力所剩的金箔,慢慢地折着玫瑰,他之前莫名其妙学了,可能学的时候,就在隐隐期待这一天了。他终于可以承认了,对于关系变化所带来未知的一切,他是期待的,期待大于害怕,该勇敢一回的,他想着。


折那些玫瑰还是花了一点时间,卡米尔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,金他们早早就放起了烟花,他看到雷狮一个人躲着人群坐着,手里夹着烟。他将整理好的花束藏于背后,慢慢走向雷狮。雷狮从卡米尔出现在视野的第一刻开始就看着他,他看着卡米尔一步一步走向他,他手里的烟还燃着,然后烟被拿下,怀里被塞进了另外一样东西,不远处的人群很喧嚣,不过雷狮什么也听不见,只剩下一句。


“要不要在一起试试?”


于是他们接吻,在烟花绚烂时。

评论(10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浊灼_ | Powered by LOFTER